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(组图)

三亚自助游拒绝挨宰新攻略(组图)

2010-9-7 2:00:0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QQ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宏港码头市场

  OUT 第一市场

  in 宏港码头市场

  三亚有3个综合性市场,以第一市场为最大,也最有名,因为紧挨着春园,所以有很多游客会来这里买海鲜,然后去春园加工。

  因为太有名,现在第一市场里卖海鲜的摊主有许多都开始变得不那么厚道,价格贵、分量经常不足。本来三亚当地人也一直在这里买海鲜吃,但是现在都不来了,都去了宏港码头市场。因为靠近渔船码头,所以那里的价格更便宜,海鲜也更新鲜。

  这个宏港码头距离解放路步行街不太远,从步行街的后门出去,一直往海边走,一转弯就到了。

   [编辑:赵圣杰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三亚  自助游  拒绝挨宰  攻略